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名将世界杯完美摘金 男子多向中国队败走麦城

2009年06月13日2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堡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09国际射联世界杯(飞碟赛)白俄罗斯站在明斯克落下帷幕。在男子飞碟多向比赛中,意大利名将佩利耶洛射落金牌完美收官,中国三将则全部折戟资格赛并且名次均在25名开外。

  男子飞碟多向是中国的弱势项目,不过在上月中旬进行的慕尼黑站中高博令人意外的夺得银牌。本站比赛,李洋、孙崇伦和张奕垚三人代表中国射击队出战,可惜中国三将在资格赛全部折戟。李洋是三人中成绩最好的,但112中也仅排名第27位而已;孙崇伦109中位列第34名,同样来自辽宁的张奕垚仅打出102中排名第49位。澳大利亚名将戴蒙德打出123中排名资格赛首位与其他五位选手携手晋级决赛。

  决赛中,该项目世界纪录创造和保持者39岁的意大利老将佩利耶洛打出全中,最终以147中的绝对优势轻松折桂,这也是继法布里兹在慕尼黑站后又一位意大利选手在本赛季世界杯分站赛上夺得男子飞碟多向的金牌。五届世锦赛冠军、两枚奥运金牌得主戴蒙德144中摘得银牌。2006年萨格勒布世锦赛冠军印度名将桑胡经过加赛险胜科威特的阿尔姆德哈夫后也登上了领奖台。

  至此,国际射联世界杯白俄罗斯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射击队在本站赛事中夺得两枚金牌,追平且又打破一项世界纪录,其他三枚金牌被法国、意大利和俄罗斯瓜分。在结束本站比赛中,选手们将移师圣马力诺参加于6月15日至24日进行的本赛季世界杯分站赛最后一站圣马力诺站的赛事。(搜狐体育 大堡礁)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