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金羽建功 山东1-0杭州摆脱亚冠阴影 组图 

2009年06月13日2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幻灯:鲁能球迷赴客场不离不弃 杭州美女表忠心

    搜狐体育讯 6月13日晚19:30,中超第11轮战火继续燃烧,杭州绿城坐镇黄龙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队。上半时第24分钟,鲁能队吕征快速下底回敲,李金羽门前推射轻松破门。凭借李金羽这个进球,山东鲁能队最终客场一球战胜杭州绿城队,取得了亚冠惨败之后的首场胜利。

  20天的联赛间歇并没有完全改善泰山队中的伤停情况,队长舒畅和王晓龙的伤势依旧没有痊愈,雪上加霜的是,日夫科维奇又将面临停赛。韩鹏也因伤无缘首发,由李金羽担任单前锋。绿城方面,马成因为上轮比赛染红缺席本场比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毫不客气直接大打对攻。刚一开场安塔尔就从右侧发动长传,李金羽得球之后被曹轩破坏出边线。紧接着吕征继续从右路进攻,李金羽带球又被逼出边线。第3分钟,绿城也从右路发动进攻,谢志宇回敲,阎嵩传中无人抢到第一点。第7分钟,绿城后场断球,阎嵩左路带球突破,被矫哲从身后放倒。绿城前场任意球,阎嵩主罚到后点,安塔尔头球顶一下后,被李雷雷出击拿到。第9分钟,吕征右路突破到底线后回敲,球被姜波扑到。一分钟后,阎嵩左路突破被崔鹏推倒,绿城左路起球找后点,奥托越位在先。第15分钟,阎嵩右侧拿球回敲给蔡楚川,后者在弧顶位置大力射门被刘金东封堵。

  第19分钟,焦凤波被矫哲拉倒,阎嵩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22分钟,绿城打出精妙配合,长传球右路找到蔡楚川,蔡楚川回敲中路,焦风波远射太正被李雷雷奋力托出横梁 。第24分钟,鲁能队率先进球。安塔尔中场直塞,吕征右路快速下底到小禁区附近回敲,李金羽门前绕过对方后卫推射轻松破门。鲁能队客场一球领先。

  一球落后之后,绿城队大举进攻。第28分钟,刘钊左侧拿球直塞,李金羽将球敲给吕征,后者射门被姜波没收。2分钟后,绿城直传给中路奥托,奥托背对西切罗转身被放倒。绿城队前场任意球,队友虚跑之后,蔡楚川把球发到后点,奥托头球攻门被李雷雷将球没收。

  第36分钟,奥托右路带球突破陷入鲁能队员包围圈,安塔尔帮助西切罗协防时犯规被出示黄牌。绿城队任意球,被安塔尔头球顶出底线。绿城队接连两次角球都没威胁,谢志宇外围远射偏出。第42分钟,阎嵩后场断球后长传前场,奥托直面李雷雷时,被刘金东抢先踢出底线。补时阶段,奥托禁区外拿球被苑维玮拉倒,阎嵩任意球引得鲁能禁区一片混乱,谢志宇在大禁区线附近倒钩射门没有踢上。上半时结束,鲁能队客场一球领先。

  下半时一开始,外援萨基换下谢志宇加强进攻。开球后绿城右路斜传竟然将球砸在萨基脑袋上。第48分钟,王永珀左侧把球传到门前,李金羽头球攻门被姜波侧扑得到。此后,绿城队左右两侧传球都出现失误。第50分钟,鲁能快速反击,王永珀大禁区右侧斜传,李金羽在小禁区左侧包抄没能碰到足球。2分钟后,萨基右侧直塞,阎嵩插上横传,球被苑维玮碰了一下被李雷雷没收。第54分钟,鲁能前场右路几次连续短传配合,不过最后直塞却被断掉了。第57分钟,绿城外援奥托与萨基在对方禁区配合,萨基穿裆球晃过西切罗,矫哲补位把球踢出底线。

  第62分钟,奥托左路将球传中,两名队友在小禁区内配合时竟然将球踢出了底线。2分钟后,奥托在禁区右侧拿球分边,蔡楚川右路得球横传门前,奥托插上头球攻门稍微高出横梁。第68分钟,绿城把球传到右侧,苑维玮拉倒萨基,绿城队禁区右侧任意球。张野大力抽射直接攻门,李金羽舍身堵枪眼。第75分钟,鲁能后场长传,乔尔丹防守李金羽犯规。

  第78分钟,安塔尔禁区内直塞球,矫哲几乎面对门将时横传李金羽时被乔尔丹破坏出底线。此后绿城反击时,王永珀战术犯规拉倒范晓冬吃到黄牌。第80分钟,吕征底线附近横传,被张野封出底线。1分钟后,苑维玮左路带球突破被奥托断下,崔鹏补防战术犯规也吃到黄牌。第83分钟,萨基在禁区内胸部停球调整之后转身射门稍稍高出横梁。此后奥托与李金羽争夺头球时有肘击动作,也被出示黄牌。李金羽倒地不起被抬出场外治疗。第85分钟,吕征右侧得球横带几步之后拔脚远射,姜波奋力把球托出横梁。3分钟后,绿城队前场任意球,奥托直接攻门偏出门框。第90分钟,鲁能队左路配合,王永珀带球突破后传给夏宁宁,后者直接打门被姜波托出底线。补时阶段,绿城依然没有放弃进攻,几乎形成围攻鲁能球门局面。补时4分钟后,杭州绿城最终主场一球不敌山东鲁能,而鲁能队在众多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取得了亚冠惨败之后的首场胜利。(搜狐体育 陈治勇)

  黄牌:绿城 奥托

  鲁能 安塔尔 王永珀 崔鹏

  杭州绿城首发:18-姜波;20-曹轩、3-乔尔丹、23-程谋义、4-常琳(67’11-范晓冬);12-蔡楚川、22-焦凤波、6-张野、14-阎嵩(76’17-谈杨);7-谢志宇(46’9-萨基)、10-奥托

  山东鲁能首发:1-李雷雷;25-矫哲、2-刘金东、4-西切罗、14-苑维玮;24-吕征、6-王永珀、18-安塔尔、7-崔鹏(90’万程)、21-刘钊(70’26-夏宁宁);29-李金羽(87’3-吴昊)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