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内托世界波绝杀 河南1-0长春挺进三甲 组图 

2009年06月13日2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雨阁
河南球迷半裸支持建业(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19时30分,2009倍耐力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将展开第十一轮争夺。河南建业与长春亚泰这两支有望挑战四强称霸格局的球队,在郑州航海体育中心展开厮杀。凭借着内托终场前的入球,河南建业以1-0战胜长春亚泰全取三分终结了五轮不胜的尴尬纪录,同时再度挺进中超积分榜前三。

  双方在中超联赛中共有过4次交手,河南建业队以2胜1平1负稍占优势。尤其河南建业队在主场,对长春亚泰保持了两战全胜的成绩。这场比赛里长春亚泰阵容不整,球队双核杜震宇和王栋继续缺阵。这对于河南建业是个利好消息,能否趁对方阵容不整的机会结束五轮不胜的颓势在此一举。

  开场仅两分钟长春亚泰便获得了黄金机会,埃尔维斯大禁区弧突然射门,球划着球门的左侧立柱缓缓飞出。第5分钟河南建业也获得了良机,内托接到队友传中门前头球攻门却将球顶高。第7分钟徐洋后场丢球被埃尔维斯断下,他带球杀入禁区轻松晃过门将将球踢向空门,但赵鹏在门线上救险将球踢出。随后内托带球反击,但是亚泰防守队员迅速回防化解险情。第11分钟曹添堡禁区内晃过了防守队员小角度攻门,被曾诚奋勇将球扑出。第14分钟奥利萨德贝将球踢向中路,但是被亚泰防守队员侵犯破坏。

  第17分钟姜坤发出前场任意球,但是抢点的球员将球顶飞丧失良机。第20分钟奥利萨德贝带球边路突破后传中,幸好宗垒及时出击将皮球紧紧抓住。第23分钟赵鹏前插传球想与队友玩2过1,但传的过大被防守队员得到;第25分钟长春亚泰获得前场定位球被破坏,随后再度组织反击途中舒巴舍奇头球攻门,被曾诚直接得到。第27分钟奥利萨德贝丢球反抢过程中疑似受伤,被抬下了场,所幸问题不大很快回到了场上。第29分钟舒巴舍奇禁区内头球攻门,却又将球顶飞。第30分钟河南建业前场断球快速反击,奥利萨德贝禁区内形成单刀但被吹越位。

  第32分钟刘晓东大禁区外突施冷箭,但未将皮球压住高出了横梁。第36分钟河南建业中场得球长传,但皮球却直接出了底线。第38分钟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赵鹏突然打门但皮球稍稍偏出了门柱。第40分钟舒巴舍奇中场得球,想要直塞给埃尔维斯但未能形成默契失误丢球。第42分钟刘晓东横向摆脱突然射门,皮球擦着左侧门柱偏出惊出曾诚一身冷汗。补时阶段,奥利萨德贝摆脱单刀被宗垒扑出。上半时结束,两支球队战成0-0平。

  第47分钟河南建业赢得前场任意球,但主罚的质量不高被宗垒直接得到。第49分钟长春亚泰后防长传反击,但是舒巴舍奇禁区内犯规。第52分钟埃尔维斯禁区内抢到点头球攻门,但球高出横梁。第52分钟河南建业后防再度出现低级失误,舒巴舍奇形成单刀又被曾诚封杀。第53分钟埃尔维斯突然加速超越了整个河南建业后防线,但是他在得到队友传球的一瞬间处于越位的位置,虽然将球打入但却被吹无效。第57分钟埃尔维斯前场抢断横带,射门很突然但高出了横梁。

  第58分钟内托接到队友传中后在卡巴雷罗干扰下强行攻门,但皮球偏出。第57分钟张璐带球冲入禁区,但在两名亚泰防守队员的夹防下丢球。第65分钟王博刚过中场附近突然远射,但皮球高出了横梁。第67分钟河南建业获得角球,但是前点和后点均未能抢到,被长春后卫解围。第69分钟张文钊突然启动,单刀射门擦着门柱飞出但再被判处越位在先。第71分钟河南建业中场断球,但是传球质量不高未能将球做给奥利萨德贝。

  第72分钟埃尔维斯形成单刀却再度被吹成越位,不满的埃尔维斯也砸球表示了对判罚的不满。第76分钟曹添堡在禁区内与河南后卫拼抢时倒地,但是裁判未予理会。第77分钟陆峰带球长驱直入,幸好被补防的亚泰防守队员破坏。第79分钟奥利萨德贝试图突破卡巴雷罗失败。随后内托接到开出角球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81分钟内托大禁区前沿得球,面对四名长春亚泰队员的防守并没有强行突破,突然冷射皮球擦着右侧门柱直接旋进了大门!1-0,宗垒没有任何反应。第86分钟埃尔维斯禁区前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终场前陆峰的任意球砸在了球门立柱上,内托的补射又砸在了立柱上。河南建业运气不佳连打两脚门柱。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河南建业以1-0战胜长春亚泰队,获得了主场胜利。(听雨阁)

survey

   河南建业(4-4-2):19-曾诚;2-宋泰林、4-赵鹏、14-谢峰、27-王博;10-陆峰、30-姜坤(59’28-张璐)、17-杨世麟(68’ 7-肖智)、18-徐洋(90’ 6-邹游);9-内托、5-奥利萨德贝

  长春亚泰(4-4-2):1-宗磊;2-王万鹏、3-唐京、25-吕建军、4-卡巴雷罗;10-舒巴舍奇(65’11-张文钊)5-麦凯、30-刘晓东、23-张笑非;9-埃尔维斯、14-曹添堡(85’ 27-高健)

  黄牌:

  8分钟麦凯(长春亚泰)

  45分钟王博(河南建业)

  58分钟卡巴雷罗(长春亚泰)

  70分钟曾诚(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