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旧将反戈射夺命一枪 黑煞宝刀不老如抽朱骏耳光

2009年06月13日2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上,中超联赛第11轮广药白云山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第一阶段收尾不佳的广州医药当然想借助天时地利人和之便吃下对手,而上海申花显然有备而来寄望一战改变联赛中客场虫形象。

而申花旧将如今广州医药队锋线黑煞拉米雷斯无疑是本场比赛焦点人物,异常活跃的他,全场左冲右突勇不可挡,上半场一次反越位成功攻入一球,最终助广州医药2-1拿下对手立下汗马功劳。

  世间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当年在上海申花左右逢源的拉米雷斯最终没有想到一个赛季的努力换来的却是申花无情的抛弃。换了新东家的拉米雷斯显然不会淡忘这段经历,有恨的人动力是无穷的,拉米雷斯憋足了劲要在要让上海申花吃瘪一次。这不单单证明自己的价值,更是一种男人的尊严与血性。

  08赛季的中超拉米雷斯等到了两次机会,不过羽翼未丰的广州医药都功亏一篑。其中客场作战未能竟全功殊为可惜。拉米雷斯的先拔头筹,迭戈锦上添花,但最终被申花逆转成功。拉米雷斯的的仇恨还在继续。无可否认拉米雷斯是一名中超赛场出色的外援,这个黑黑的大个子有着强健的体魄以及一颗百折不饶的心。

  今晚拉米雷斯终于等来了再一次面对旧主的机会,不同于以往前场的等待,今天的拉米雷斯无比兴奋。身为前锋的他屡屡回撤中场策应反抢,他的积极带动了广州医药的整体攻势,终于在一次精彩绝伦的反击中千里走单骑打入了一粒精彩之极的入球。从当年的被上海申花诟病速度缓慢不堪大用到如今中场带球长驱直入,一名射手的价值由此体现。一粒入球粉碎了他只会等待机会传言,一次长驱直入让申花城门再一次在自己脚下失陷。

  如果单单以为拉米雷斯只有门前的功夫无疑那是大错特错的,申花俱乐部的失策不等于前队友也能认同。杜威对其的如影随形,甚至不惜屡屡犯规解围领受黄牌足以说明他的价值。再一次的单刀破门被判越位,但慢动作显示那只是一次大错特错的越位判罚。反戈一击是事实,而上海申花的不识货才是让人啼笑皆非。年年换外援,年年在磨合,不单单是资金的流失,实践证明正是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有眼无珠才造成了人材的流失,被弃将反戈只能是耳光响亮,让人深思。

  年年大规模的造声势,但年年的不如人意。拉米雷斯走了,马丁内斯走了,在申花证明了自己成功的外援一个接一个的离开。看看如今的巴尔克斯迟迟不能完成与全队的磨合,是不是申花又在后悔放弃上赛季的里卡德呢?自诩为国内豪门的上海申花选择外援目光如此短浅,即使再有使不完的钞票又如何?有着拉米雷斯却不知人善用,那拉米雷斯的耳光就算是给申花最大的回报!

  (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