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左脚再演任意球破门 “荣昊之师”逼近国家队

2009年06月13日2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倍耐力中超联赛狼烟再起,第一阶段表现出色的升班马江苏舜天远赴湖南挑战长沙金德。最终,客场作战的舜天国信1-2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对于舜天来说,表现并不如意。新科国脚荣昊是役基本消失于人们的视线中,防守不力与球队首个失球密不可分,进攻不畅导致迟迟无法打开局面。

  刚刚从高一期凯旋的荣昊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并不尽如人意。但是,有失必有得,舜天队中不多的亮点之一就是邓卓翔打进的那记颇有中村俊辅风范的左脚直接定位球。

  有意思的是,在国家队上演惊艳处子秀的荣昊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之所以能够险些复制本赛季欧冠利物浦4-4战平切尔西比赛中奥雷里奥任意球。他要感谢一个人,这个人正是今晚打进精彩任意球的邓卓翔。据荣昊称,其任意球的灵感正是源于邓卓翔,在任意球方面还要向自己的武汉、江苏双队友邓卓翔认真学习。

  今晚当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江苏舜天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16号邓卓翔的任意球直接奔向长沙队球门的左角,金德队门将宋振瑜显然对此准备不足,江苏队利用一个位置不是很好的任意球将比分扳平。邓卓翔再次让人见识了其出色的任意球脚法和过人天赋。实际上,在高一期公布之前,有媒体爆料称江苏舜天阵中最有望入选国家队的是前汉军球员“金左脚”邓卓翔,但是最后却是荣昊如愿以偿。

  尽管没有成功入选高一期国家队,但是邓卓翔的实力却是毋庸置疑的。本赛季 自从武汉光谷加盟江苏舜天来到南京后,邓卓翔就携手陆博飞、姚翰林等前“武汉制造”的前卫球员复制了类似前武汉光谷队的拉丁系中场,从而帮助球队在中超初步成功立足。在联赛第八轮,邓卓翔垄断了当场比赛球队的两次助攻,最终舜天2-1战胜“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的“八冠王”大连实德。在客场对阵天津时,他曾经一人单挑对方两名后卫后,射门得分。

  今晚,他如法炮制,再次展示了自己出色的弧线球脚法。高洪波第二期即将出炉,在联赛中一再有着神勇表现的邓卓翔恐怕也不会逃过国家队主帅的法眼,毕竟作为一个主教练谁都不愿意和人才过意不去。或者,在不久的将来,邓卓翔就会效仿其任意球“徒弟”荣昊,成功入选国家队。(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