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能战深圳使用全运标准 三点看神话是否能继续

2009年06月13日2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周末,中超联赛重燃烽火,中能将在本周日下午主场迎战深圳队,从而拉开六月“抢分战役”的序幕。这是中能连续四个主场的第一战,也被全运组委会列为全运测试赛,比赛将完全按照全运会标准进行。对于这场比赛,中能早早就锁定了三分的目标,虽然姜宁因为停赛无法上场,但球队志在取胜的目标不会动摇。

  看点一:连胜

  主场神话能否继续

  本赛季至今,中能保持了主场连胜,有了主场球迷的助威,在全新的天泰体育场内,中能队总有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为此,中能也在吸引球迷方面推出了不少新举措,近来人气很旺的姜宁将在周日下午1时到天泰体育场外签名发售球票,最高价套票由1500元降至800元,最低价套票由80元降至70元。

  本场对阵正处在保级区的深圳,中能的目标毫无疑问将是三分,从而延续本赛季以来主场连胜的神话。“很明确了,从现在的积分形势来看,球队需要把握这次主场作战的机会,特别是对深圳,我们肯定是想拿三分。”总经理于涛说。目前,中能排名第12位,但距离第8的广州也只有3分之差,一场胜利就有可能让中能的排名大幅攀升。

  看点二:姜宁

  谁来接过红人的枪

  中能主场对阵深圳,球迷很容易想到姜宁,因为深圳是他最喜欢的对手,过去两个赛季,中能在主场战胜深圳,姜宁都有一次长途奔袭后的世界波。

  不过,这场比赛,姜宁因为累计黄牌停赛,无法出场。作为近来在国足大红大紫的队员,又传出了可能留洋的消息,姜宁此战作壁上观,无疑是主场球迷的一大遗憾。对此,中能主帅桑尼已经制订了姜宁缺阵的方案,此前一直是超级替补的外援阿布已经被列入主力名单,他将出任边前卫,曲波担任中锋。阿布近来状态不俗,在热身赛中表现上佳;而郑龙和曲波两大攻击手此前在主场屡有进球和助攻的精彩表现,近来的训练中,两人的状态十分出色,期待着在主场再次为球迷上演进球好戏。

  看点三:新人

  桑尼能否延续惊喜

  桑尼上任以来,中能在几场联赛中有了脱胎换骨的表现,不过此前桑尼由于接手时间较短,所以还没有充分挖掘球队的潜力。此前三周的间歇期,桑尼对队员有了更多的了解,对这支球队也更加熟悉,中能的战斗力理应有所提升。

  在这个间歇期,桑尼大量试用新人。从目前来看,本场比赛,中能的主力阵容应该没有太大变化,但在板凳深度明显不足的情况下,桑尼有可能在比赛中大胆起用90后新人,给他们替补上场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近来的热身赛中,高中锋逄志泉得到了桑尼的重用,而小将朱建荣、刘洋洋、魏仁杰也都有过不俗的表现,他们都很有希望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