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谭望嵩恶意飞铲再成焦点 暴力足球令他无法自拔

2009年06月13日2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幻灯:回放谭望嵩红牌全过程 暴力飞铲触目惊心

    搜狐体育讯 90分钟的时间,京津德比尚在控制之中,可是此时又是谭望嵩让比赛陷入了混乱。凶狠的铲球,毫无疑问的饿红牌,对于谭望嵩来说,新的禁赛处罚必将会如期而至。时间回到去年的京津德比,也正是谭望嵩赛后和郭辉的冲突让场面一度失控,谭望嵩也被足协追加处罚四场。此役再度交手,谭望嵩的表现中规中矩,伤停补时阶段的爆发更像是一种发泄,可是这对于他来说将是新禁赛的开端。 

  此役之前,有关京津德比恩怨的讨论就已经展开,里面充斥着暴力和冲突,最近的一次不愉快正是谭望嵩引起。那是去年联赛第27轮,北京队主场与天津队握手言和,可是当裁判吹响结束哨的时候,谭望嵩却将怒气发泄到了郭辉身上,两人充言语冲突逐渐演变成了身体的接触。谭望嵩和郭辉之间的冲突也很快点燃了现场的火爆气氛,两队险些上演群殴,京津之间的恩怨进一步升级。

  对于京津赛后的冲突,足协在评估后做出了对谭望嵩停赛四场的处罚,这也让谭望嵩再次处于风口浪尖之上。要知道在08年的奥运会上,谭望嵩就曾因为故意踩踏对方球员被裁判直接罚下,一时间谭望嵩成为臭名昭著的坏孩子。在本赛季解禁复出后,谭望嵩的总体表现还算理想,可是一遇到了京津大战,这一次谭望嵩却没有任何征兆的爆发了,红牌,鲜亮的红牌。

  其实在90分钟的比赛中,虽说两队也有摩擦,可是并没有形成真正的冲突,更多的是被裁判万大雪用黄牌息事宁人。可是就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天津队进攻,急于建功的谭望嵩迅速前插到了禁区内。然而,此时杨智已经出击,面对这个球,谭望嵩并没有丝毫的收脚,反而是重重的踹在了杨智的身上。这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红牌,与奥运会上他的红牌动作也有些类似,进一步说颇有点施连志飞踹高峰的动作,万大雪也毫不犹豫的出示了红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谭望嵩确实动作太大
习惯性动作,没办法

  在离场时,谭望嵩自然受到了现场球迷的“问候”。或许此时并不能责怪球迷的不冷静,谭望嵩的表现也着实难让人冷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谭望嵩三次因为恶意的表现受到关注,如此的表现对于这位昔日的国奥主力右后卫来说可以说是致命的。可以肯定的是,围绕这张红牌的故事还会继续,谭望嵩将会面对怎样的命运,搜狐体育也会给您带来第一时间的消息。(牛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