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拔:球员斗志是获胜关键 中超无弱旅不能轻敌

2009年06月13日2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3日杭州报道)今晚山东鲁能做客黄龙体育场, 最终凭借李金羽在上半场的进球,1比0小胜杭州绿城,也走出了亚冠惨败的阴影。

赛后主帅图拔给予了对手很高的赞扬,他认为队员的斗志是 获胜关键。

  图拔在复盘时认为,球队的斗志才是最可喜的,“今天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关键,原因是之前我们三场比赛踢得不是很理想。赛前我让球员更多地参与比赛,拼的更积极一些。上半场通过一次精彩配合进了一个球 。下半场队员提高了斗志,不能说踢得有多精彩,但我们实现了目标。 ”

  虽然赢下了关键之战,但图拔给予了对手很高的评价,“绿城表现十分稳定,而且他们踢法和我们很接近,从比赛可以看到,他们也表现出来 了。比赛中他们有一段时间通过控球掌握了主动,我从去年开始观察这支队伍,非常注重配合,希望他们下轮能交好运。”

  赢下绿城后,鲁能接下来的四个对手实力都比较弱,进入了联赛抢分阶段。但图拔可不这么认为,“中超没有弱队,凡是看低对手的球队,比赛都不会有好成绩,未来的比赛无论这支队伍无论在排行榜上下,都是 一样的,我希望球员也这么认为。”

  韩鹏因腰伤本场高挂免战牌,图拔表示,“我们不光韩鹏,日科夫也不能踢,还有一个前锋高迪因为全运集训也没来,所以我使用了经验丰富的李金羽,他也抓住了机会。”但对于以后会不会给李金羽更多机会时,图拔耍起了太极,“这场比赛刚完,以后再看吧。”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