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穗安:和山东仍有差距 队长缺阵影响绿城实力

2009年06月13日2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3日杭州报道)坐镇主场的杭州绿城虽然占据着上场主动,也获得了一些机会,但并没有把握住机会,0比1惜败山东鲁能。

主帅周穗安认为队长马成的缺阵对绿城影响很大。

  虽然主场落败,但周穗安看到的更多是积极的东西,“今天比赛尽管结果是在主场0比1输掉了,但我对球队整体的表现比较满意。尤其是在比分还没有落后的时候,比较积极地组织进攻,也获得了一些机会。”他补充说,“被对方进球后,情绪保持得比较平稳,耐心组织,一直没有放弃,而且获得了比较多的进攻上的优势。”

  马成因累积黄牌缺席本场比赛,少了队长的绿城在组织上受到了很大影响。“第一马成在场上有很强的带动能力,第二他在中场组织能掌握节奏,第三他的定位球角球质量很好,我们队目前没有人能代替他。”周穗安道出了马成缘何重要的三个原因。

  虽然图拔猛夸绿城,但周穗安认为两队还是有差距,“技战术配合质量还不算高,跟山东还是有一定差距,尽管队员很努力,但是没扳平比分。”他希望球队能保持下去,“通过三周集训,对队伍打法和精神面貌上表现都不错,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保持高昂的斗志和积极的心态。”

  虽然获得了机会,但绿城并没有把握住机会。有记者问周穗安球队是不是缺乏更高层次的球员或者球星时,他给了肯定的回答,“你说的很对,如果我们队伍在配备高水平球星,表现肯定比现在要好。”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