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进球后有保守倾向 谭望嵩实在不够职业

2009年06月13日2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09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11轮比赛拉开战幕,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交战双方是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以及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经过90分钟的厮杀,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凭借上半场大格里菲斯的进球1-0战胜对手,获得四连胜。

李章洙指挥有点激动

  对于本场比赛,国安队主帅李章洙表示:之前早就预想过,今天的比赛肯定不会很顺,难度肯定非常大,我要求队员一定要注意力高度集中,下半时我们制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有抓住,如果再抓住一个机会,比赛打起来就更加容易一些。重要的是我要求队员不要着急,不能在急躁中出现不应该有的失误。

  记者:今天工体到场5万多球迷,你如何看待这个现象?

  李章洙:我来国安执教3年以来,今天是到场球迷人数最多的一场。大家也都看到主场来那么多观众,意义非常重大,这不仅仅是北京市足球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这是中国足球有了一种希望,是非常好的结果。观众有5万多关注这场比赛,我们在这种场面下拿到3分,无论是我还是队员都一样兴奋和高兴。在这里非常感谢到场的球迷给予我们无穷的力量。

  记者:评价下乔尔-格里菲斯的发挥,您在他的停赛期如何给予他指导?

  李章洙:他在联赛中间停赛阶段训练还是保持非常好的状态,而且自己非常努力,今天上场比赛之前我提醒他,之前的举动不能再次出现,一定要冷静。今天他的那个进球,在瞬间他是非常冷静的处理去处理这个球,达到了这种(最后进球)效果。

  记者:今天杨智受伤,您了解他的情况么?

  李章洙:他的具体伤情也会需要进一步去观察和了解。我觉得即使没有什么特别严重的,也需要去咬牙坚持,肯定会去克服伤病,这对运动员非常重要。

  记者:国安之前对阵山东、上海、天津这样的强队的比赛,都没有输球,这是我们强调防守还是强调进攻的结果?

  李章洙:主场肯定要求要加强进攻的力度,我们进了第一个球之后,有守的倾向,我们要反复提醒队员不应该有这种思想。

  记者:天津有7名国脚,在场上也体现了一定的个人能力,但是球基本控制在国安脚下,我们怎么做到的?

  李章洙:我们队现在和过去入选过国家队的也不少。

  记者:你对谭望嵩的那个危险动作怎么看?

  李章洙:距离比较远,当时的瞬间我没有看清楚。如果是故意的做法,我觉得是很不应该出现的,这是一种伤人的动作,是职业球员不应该作出的行为、

  记者:1-0领先我们控制局面非常好,这是您的要求么?

  李章洙:不,我当时不是那么要求的。进了一个球如果要守是守不住的,当时我要求队员积极去进攻。如果剩下10几分钟,我们才可能会去守去控制球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章洙说的很在理,国安虽然赢球了但并没有发挥最佳!
谭望嵩确实表现得不够职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