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马琳连克宋时超李平 浙商银行3-1轻取海宁

2009年06月13日2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艳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09年36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了第五轮的较量。在晚上进行的一场男团比赛中,浙商银行和海宁鸿翔进行一场德比站。最终凭借马琳的两分和双打的胜利,浙商银行以3-1海宁鸿翔。海宁则遭遇五连败。

  目前,拥有马琳、朱世赫等名将的浙商银行战绩并不突出,前四轮过后是两胜两负。而海宁皮革城·鸿翔目前更是四连败,花费400多万高价购买的队员李平一直也没有出色表现,其他队员实力也不突出。这场德比站,浙商银行在整体实力上处于上风。

  马琳3-0宋时超

  首局,首次出战单打的小将宋时超稍微有些紧张,面对奥运冠军马琳失误频频,马琳以11-3拿下这一局。第二局,经过首局的适应宋时超慢慢找回状态,双方多次战成平分,10平时,马琳显示出把握机会的能力以12-10拿下。第三局,宋时超在4-6落后时暂停,局末再次来到10平,马林在发球接发球段把握战机再以12-10获胜。

  张超0-3李平

  双方实力相当,开局张超比分领先,李平随后最平比分并反超,局末李平利用发球得分拿到局点并最终以11-7拿下。第二局,首个球就进多回合远台对拉,张超拿下这一分,4平后李平连拿6分到局点,最终李平以11-5再下一城。第三局,李平反拉张超的正手位弱点连续得分开局以5-2领先,张超暂停后连拿5分,局末李平10-8拿到赛点并以11-9获胜。

  张超/张钰3-2宋时超/沙陈斌

  首局张超/张钰两位左右手搭档跑位上更加流畅,在进攻上屡屡得手,最终以11-7先下一城。第二局,张超/张钰在比分上一直处于领先,海宁组合连续追分战到11平,关键时刻浙商组合把握战机以13-11再拿一局。第三局,宋时超/沙陈斌加强进攻连连得分,比分一度以9-3领先,被连追4分暂停后,他们把握机会以11-7扳回一局。第四局,上一局获胜使海宁两位小将信心增加,他们再接再厉以11-7扳平比分。决胜局,张超/张钰5-1领先交换场地,尽管海宁组合极力追分,张超/张钰还是以11-6获胜。

  马琳3-2李平

  首局,李平率先进入状态开局6-2领先,马琳反手失误比较多,最终李平以11-6先声夺人。第二局马琳加强了控球的严密性使对方无从下手,他自己抓住机会连续抢攻得手,这一局马琳以11-2轻松获胜。第三局,马琳坚持有效战术开局6-0领先,不过之后马琳有些放松,李平竟连续追分并反超以11-9逆转获胜。第四局,马琳这一局依旧大比分领先,不过吸取上一局教训没再放松,他最终以11-4拿下。决胜局马琳5-3领先交换场地,最终马琳在关键球上处理得当以11-9获胜。(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