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祥福称赢球动力来自球迷 贾秀全失利责怪天气

2009年06月13日2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广州白云山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终凭借拉米雷斯与徐亮的进球,广州医药2-1战胜上海申花。

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沈祥福:我们之所以能取胜,最大的动力来自主场的球迷,他们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让我们不害怕强大的申花,最终赢下了这场比赛。当然比赛中我们也暴露了不少的问题,比如我们的防守,确实做的不够好,好几次出现了失误。

  当有记者问道如何看到徐亮罚丢点球时,沈祥福说:徐亮的点球很漂亮,可惜运气不佳,我相信他,我也会再次安排他站在12码线上。

  贾秀全:这场比赛队员们都很努力,对于1-2的结果只能说稍有遗憾。因为来到广州之后,队员们不太适应这里的天气,比赛一开始也进入状态较慢,广药今天打的很漂亮,我对沈指导表示祝贺。(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