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鲍春来首进09超级赛决赛 陈金告负却创最佳战绩

2009年06月13日2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球迷也许更愿意看到鲍春来与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之间的较量。然而,李宗伟在第二轮的“离奇”出局后,鲍春来在新加坡公开赛男单1/4决赛的对手换成了越南选手阮天明。实力的差距让这场比赛失去了悬念,鲍春来以2-0轻松胜出。北京时间6月13日,鲍春来在男单半决赛再胜一场,战胜队友陈金后闯入决赛,今年首度在超级赛中跻身决赛。

  【战报】新加坡赛:鲍春来谢杏芳进决赛 混双包揽冠亚军

  从某种意义上说,鲍春来能够晋级半决赛,李宗伟还“帮”了他一把。第二轮,李宗伟与阮天明战满三局,这让阮天明体力大受影响。“我感觉非常累,我的腿都不听使唤了,这都是因为昨天的那场比赛(与李宗伟一战)。”心有余力不足,输球的结果让他非常失望,他认为体力问题是告负的最大原因。当然,阮天明没有忘记夸对手两句,“鲍春来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的杀球很犀利而且很有力量,他经常能将球的落点控制在边线,这给我的回球带来了很大的困难。而且,他对于我的球路非常熟悉,对我的进攻都能提前做好预判。”

  战胜阮天明后,鲍春来在半决赛面对队友陈金,后者在1/4决赛淘汰了丹麦选手约根森。尽管已经拿到奥运会男单铜牌,同时也不乏多项超级赛冠军头衔在身,陈金在新加坡赛的战绩却“惨不忍睹”,他说:“在过去两年的比赛中,我总是在第一轮或者第二轮就被淘汰,今年能闯入四强,已经算是很大的进步,我很高兴能闯入四强,这已经是我在这里的最好战绩。”陈金直言,他并不喜欢新加坡赛的赛场,所以只是将比赛看作是训练。”

  13日下午,中国男单仅剩的两名选手在半决赛碰面,鲍春来以2-0战胜陈金。由于膝盖旧伤,鲍春来今天参加的比赛并不多,新加坡赛是他参加的第三项超级赛事,前两项都止步前两轮。因此,此番在新加坡跻身决赛,算是鲍春来今年超级赛的最好战绩。他将在14日的决赛对阵泰国一个波萨那,有望拿下今年自己的首个超级赛冠军。(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