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永海:四连胜不能轻敌 马季奇向天津证明能力

2009年06月13日2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3日北京报道)早在京津德比之前,国安后防中坚张永海就认为,本场比赛的胜负手,在于谁不犯错误。最后的结果证明,犯了一个小错误的天津,最终客场饮恨。

  “两个队都非常有实力,这场比赛的困难程度我们早就预料到了”赛后张永海告诉记者,“就看谁能把握住对手瞬间即逝的漏洞得分。国安今天在防守上基本没有出现什么错误,也就是没有什么漏洞让对手抓住,所以我们最终取得了胜利。”

  本场比赛胜利之后,国安迎来了联赛四连胜,这也是本赛季国安最长的一次连胜。赛后国安全体队员都异常兴奋,绕场一周向球迷致谢,张永海今天对工体能够来5万球迷感到非常惊讶。“这应该是我职业生涯中看到球迷数量最多的一场联赛了,虽然以前丰体也曾经爆满过,但是丰体相对小一些,所能容纳的球迷数量要少一些。今天我们能够取胜,很大一部分功劳也要归功于到场支持我们的球迷”。

  尽管获得了四连胜,但是张永海认为还没到庆祝的时候,“虽然我们获得了四连胜,但是还不能够掉以轻心,现在联赛连一半都没有过,要想达到我们的目标还早着呢。作为我们来说就是要摆正好心态,努力的去打好每一场,继续保持住榜首的位置。”

  在天津泰达队中,有张永海昔日队友王新欣,两人在辽足和深圳都曾经并肩作战,并且也因此结下深厚的友谊。今天这场比赛,张永海也是和王新欣多次交手,在评价前队友的发挥时,张永海认为由于国安后防线上非常注意整体协调防守,因此今天没有给王新欣什么机会。“和他对位,没有什么好说的,就是绝对不给他任何拿球的机会。在场下我们是哥们,什么都好说,但是在场上我们都不会给对方留情的”。

  今天国安能够最终获胜,克罗地亚外援马季奇居功至伟,马季奇此前两个赛季曾经效力于天津泰达,张永海在评价马季奇的发挥时,也提到可能是因为打老东家的缘故,“马季奇今天特别来劲,这场比赛他踢得非常好,确实非常努力,他向天津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