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川渝德比憾平 前国足主教练阿里汉难掩失望

2009年06月13日2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6月13日电(孟幻)13日,在2009中国足协超级联赛第11轮比赛中,重庆诗仙太白队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最终,重庆队以1:1憾平成都队。前国足教练阿里汉领军重庆队后的首秀未能取得开门红。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进攻状态。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重庆诗仙太白队率先打破僵局。重庆中圈送出直传球,球穿透对方防线。该队外援金尼拿球后突破到禁区后横传,黄希扬不停球抽射,把球打入球门左上角。比分改写为1:0,重庆暂时领先。


  重庆队进球后士气大振,欲乘胜追击。在随后比赛中,重庆队几度围攻成都球门,但都一无所获。成都队在反击过程中,也是毫无建树。1:0的比分一直维持到补时阶段。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成都前场界外球掷进禁区,胡伟头球解围将球蹭到后点,汪嵩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入球门。最终,川渝德比之战以1:1宣告结束。

  本场比赛前,重庆队在主教练魏新带领下,以10轮比赛仅积6分垫底中超。魏新引咎辞职,换来救火队长前国足主帅阿里汉。在万众期待下,阿里汉的中超首秀未能取得开门红。阿里汉赛后也难掩遗憾。他说,以平局来结束中超首秀,他确实感到很失望。从三分瞬间变成一分已是事实,重庆队要重新开始。

  此役后,两队各取一份。重庆队11轮积7分,中超排名继续垫底。而成都队以积分11暂时追上长沙金德队,但与重庆队一样仍身陷保级泥潭。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