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赛后重点表扬矫喆 安塔尔追着领导讨要奖金

2009年06月14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鲁浙之战,进球功臣是李金羽,但受到俱乐部点名表扬的却是队长矫喆。“他表现出了队长的风范,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处理与球迷的关系上,矫喆做的都很好。”赛后,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向山东媒体通报了俱乐部的决定。

鲁能集体庆祝进球

  表扬的前提是挨批。一位队内人士介绍,鲁连之战,由于没有给现场的球迷鞠躬,鲁能遭受了很大的压力,并被认为是道歉的诚意不足。而作为那场比赛的场上队长矫喆,受到的压力最大。最终,矫喆选择了承担责任,他找到俱乐部认错,要求惩罚自己,而不是队友。“责任在我。”矫喆表示。

  俱乐部当然没有放过其他球员,但矫喆的做法,让相关领导看到了他敢于承担责任的一面。而客场与浙江队的比赛一结束,矫喆马上招呼队友去向现场的山东球迷鞠躬致谢。令山东球迷激动的是,一起与队员向自己鞠躬的,竟然还有常务副总韩公政和领队崔法强。

  “只要能拉回球迷,做什么都可以。”韩公政事后说到。他还表示,矫喆今天的表现,无愧于队长的身份。为此,在赛后,鲁能俱乐部专门表扬了右后卫。从目前情况看,舒畅复出尚需时日,而矫喆将正式成为鲁能的精神领袖。

  鲁浙之战,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出现在黄龙体育场,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赴客场督战。而鲁能也取得了胜利,并缓解了亚冠出局带来的不利影响。对此,有球员笑言,“康总是福星,一来我们就取得了胜利。”而对于外援安塔尔来说,康梦君则是“财神”,他赛后追着康总要奖金。当然,这并不是鲁能欠薪了,而是黎巴嫩人在邀功呢,毕竟李金羽的进球源于他的脚下。不过,鲁能集体受罚,经济上受损失,要点赢球奖金也无可厚非。(雨润)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