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F1摩托艇世锦赛芬兰站 卫冕冠军普莱斯再度夺冠

2009年06月14日0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3日体育专电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品牌管理中心消息,2009赛季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芬兰大奖赛的第二场积分赛13日结束。上赛季年度总冠军普莱斯获得第一名,阿布扎比队的卡兹和主场作战的赛手瑟里奥分列二、三名。

中国天荣队的伦迪和卡尔索无缘前十。

    今年是芬兰第五次举办F1摩托艇世锦赛,也是拉赫蒂第二次迎来该项赛事,共有10支赛队的20名赛手参赛。

    当天拉赫蒂的最高温度为21摄氏度,且风力不大,有利于赛手的发挥。随着正赛信号灯的亮起,20艘赛艇如箭一般驶出发艇区。发艇时,前面的赛艇溅起大量的水花,很可能导致后面的赛手看不到前方的路线,因此,后面的赛手靠的是高超的驾驶技术和敏锐的判断力。比赛伊始,取得发艇先机的杆位获得者哈米利领跑,卡塔尔队的普莱斯与阿布扎比队的卡兹紧随其后。迎着水花,中国天荣队的两位赛手伦迪和卡尔索也劈波斩浪,奋勇前进。

    随着比赛的深入,领跑者几度易主,普莱斯、哈米利、卡兹和瑟里奥的争夺也趋于白热化。最终“姜还是老的辣”,普莱斯凭借稳定的心态和娴熟的驾驶技术如愿以偿地获得冠军,卡兹紧随其后夺得第二。本土赛手瑟里奥在家乡父老的助威下第三个冲过终点,本赛季第一次登上领奖台。

    下一站比赛将于8月8日移师俄罗斯圣彼得堡。(完)2009/06/14 00: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