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王杯网球赛穆雷横扫菲什 携手罗迪克闯入四强

2009年06月14日0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赛会头号种子穆雷在12日进行的女王杯网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中直落两盘战胜美国名将菲什,而另一名美国选手罗迪克经过一番鏖战也顺利闯入四强。

  首次以头号种子身份参赛的穆雷希望能成为自1983年以来第一个在这里夺冠的本土选手。

在对阵8号种子菲什的比赛中,穆雷以7∶5、6∶3的比分击败对手。半决赛中,穆雷的对手将是西班牙红土高手费雷尔。赛会二号种子、美国名将罗迪克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上演了一场ACE大战。整场比赛克罗地亚大个子轰出了26记ACE球,罗迪克也还了对手24个ACE球。双方都未能成功破发对手,最终罗迪克依靠在两个抢七局的出色发挥以7∶6(4)、7∶6(5)战胜对手。半决赛中罗迪克将迎战同胞布莱克。如果罗迪克此次能够顺利夺冠,他将创纪录地五夺女王杯桂冠。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