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汉惨遭升班马横扫 李世石胜孔杰报亚洲杯之仇

2009年06月14日0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邹谨)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六轮的争夺昨天进行,客场作战的武汉黄鹤楼科技园队四盘皆负不敌升班马西安队。

  在休战数轮之后,西安队韩国外援崔哲瀚昨日再度披挂上阵,此前他曾两度出场均取得胜利。

面对“崔毒”,汉军“铁主将”李喆未能续写四连胜的纪录。布局阶段他的黑棋颇具新意,但并未取得好的结果,两块棋均暴露在对手的火力之下,最终左边大龙惨遭毒手。无奈之下李喆只得强围右下大空,而局面领先的“崔毒”则巧妙腾挪成功治孤,中盘胜出。另外3盘对局,钟文靖不敌黄晨、周逵负于孟泰龄、张维败给了王昊洋。客场交出白卷之后,武汉队联赛排名由上轮的第三退至第七。

  昨日李世石战胜孔杰,不仅助贵州队拿下中信继续领跑,也报了前天亚洲杯决赛败北的一箭之仇。古力主将战不敌彭荃,重庆队输给新兴持续低迷。其他比赛,云南队负于四川,广西队败给杭州,上海队轻取山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