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少年排球人才成高校抢手货 队员80%能上大学

2009年06月14日0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昨日,武汉工业学院商贸学院的老师专门赶到武汉七中的市八运会青少年排球比赛现场。其目的不是来看精彩的比赛,而是想劝说刚参加完高考的武汉七中排球队队员填报该校志愿。

  “七中是一所普通高中,但省市排球项目传统体育学校的牌子,却为学生开辟了一条特殊的上大学成才的道路。

”1975年就在七中担任排球教练的刘正学介绍说,七中目前已经为省队、国青队、国家队培养输送了100多名排球苗子,近些年,普通高校也对七中排球队员非常青睐,学校排球队员中,至少80%都能上武汉体院、湖北大学这样的高校。

  市八运会排球比赛,代表硚口区出战的七中男、女排球队,均是刚参加完高考的高三学生,所有14名男女排球队员中,有3人的排球专业成绩达到高水平,10人的文化成绩达到本科线,9月份就能进入心仪的大学深造。

  刘正学介绍,下手稍慢半拍的武汉工业学院商贸学院等高校,只好退而求其次,将目光盯向了4名高考文化成绩不太理想的七中排球队学生,希望这几名学生能填报本校志愿。“不出意外的话,14名排球队成员均可以上大学。”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