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象棋精英赛柳大华意外告负 自称太随意出现漏算

2009年06月14日0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邹谨)全国象棋精英邀请赛昨天在湖南耒阳开枰,首日比赛湖北众将整体发挥稳定。

  作为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开战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此次耒阳邀请赛吸引了来自国内14支代表队的34名棋手参加,湖北队柳大华、洪智、汪洋、李雪松、李智屏等五将悉数出战。

比赛为11轮积分编排制,一日双赛,冠军奖金5万元。

  昨天上午的首轮较量,洪智轻取浙江陈寒峰,李智屏力擒湖南谢业枧,汪洋、李雪松分别弈和浙江于幼华与广东黎德志,柳大华因中盘出现漏算意外负于湖南队的倪敏。下午次轮角逐,汪洋拿下山东张江,李智屏、洪智、李雪松、柳大华先后与各自对手握手言和。

  汉军主帅柳大华昨日表示,前两轮比赛暴露出了一些问题。“比如我输的那一盘,本有足够的时间来考虑,但最终走得太快、太随意,出现漏算。”他说,“在热身赛中发现问题,有助于我们在联赛中尽早进入状态。”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