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金羽进球客场1比0胜绿城 鲁能在杭州缓一口气

2009年06月14日0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杭州6月13日电(记者 董宏磊)内忧外患的鲁能泰山队今天晚上终于在杭州黄龙体育场用一场胜利为自己赢得了缓口气的机会,凭借李金羽的进球,泰山队在客场1:0击败了难缠的杭州绿城。

  因为韩鹏腰伤未愈,图巴将久未出现在首发阵容的李金羽派上场,阵形依然是近期泰山队主打的451。

颇有“落井下石”想法的杭州绿城在开场后便与泰山队展开对攻,第21分钟,蔡楚川在禁区内空当处大力施射,被发挥神勇的李蕾蕾飞身扑出。3分钟后,泰山队还以颜色,安塔尔传出想象力极强的直传,吕征心领神会高速插上,在突入禁区后横传,李金羽拍马赶到一脚扫射攻破了主队的球门,整个配合一气呵成,令人叫绝。凭借这个进球,泰山队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为了扭转败局,杭州绿城下半时不断调兵遣将,等到谈杨上场后,绿城主帅周穗安囤积了3名前锋,试图攻破泰山队球门。在一段时间内,主队占据了场上主动,泰山队则以防守反击应对。下半时泰山队曾获得两次扩大比分的良机。第77分钟,安塔尔直传矫哲,后者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可惜的是,矫哲在射门和传球之间稍有犹豫,被对方外援乔尔丹解围。第89分钟,杭州绿城队员回传时忙中出错,将球传给王永珀,“小胖”衔枚疾进,在禁区前沿分球给插上的夏宁宁,可惜后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在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后,泰山队顶住了杭州绿城的最后反扑,最终以1:0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