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紧张图拔站着看完比赛:我压力很大 胜利很重要

2009年06月14日0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图巴很清楚浙鲁之战的结果对泰山队意味着什么,能否取得胜利,将对泰山队今后的舆论环境和联赛走势产生影响。让他长出一口气的是,心中所盼望的这场胜利终于没有再溜走,笑容满面的他心情一下子也愉悦起来。

  比赛中,图巴很紧张,他几乎是站着看完了全场比赛,遇到不利于泰山队的判罚,他的情绪会一下子激动起来。

“是的,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是关键之战。”图巴赛后坦承,他的压力确实很大,“之前的三场比赛打得很不理想,这给我们造成了十分被动的局面。今天队员们发挥得比以往更为积极,并在上半时利用一次精彩的配合打进一球。中场休息时,我特意提醒队员们,下半时要以更加顽强的斗志去比赛。尽管比赛的精彩程度打了一些折扣,但我们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让图巴紧张的除了泰山队目前所处的困境之外,杭州绿城的能力也是一个方面。“绿城的表现一直很稳定,他们的踢法很接近于我们。对手在相当一部分时间内通过控球掌握着主动。其实,我从去年就关注这支队伍了,他们很注重配合。”

  在很多人看来,迈过杭州绿城这道坎,泰山队会在6月收获三连胜。对此,已经在“弱队”身上吃过不少亏的图巴非常谨慎地作出了应对,“我不认为中超有弱队,看低对手,我们就不会有好果子吃。今后我们不管遇到排行榜上游还是下游的球队,都必须认真对待,所有对手对于我们来说都一样,我相信我的队员们也会清醒地认识到这个问题。”

  记者 董宏磊

  (时报杭州6月13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