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晋级南非世界杯岌岌可危 马拉多纳恐难逃附加赛

2009年06月14日0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 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日前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负于厄瓜多尔队,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前景变得微妙起来。阿根廷媒体根据南美各支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战绩推算,阿根廷队很可能将在南美赛区名列第五,不得不通过参加附加赛争取进军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

  据阿根廷体育报纸《奥莱报》12日报道,该报的工作人员在电脑中设置了一个预测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战绩的程序,输入南美各支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各场比赛的详细统计数据,来预测最后四轮比赛的成绩。

  电脑程序根据统计结果预测,阿根廷队将以1:2的比分分别输给巴西队和巴拉圭队,以2:0的比分战胜秘鲁队,最后和乌拉圭队战成1:1的平局。如果最终出现这样的结果,那么阿根廷队和乌拉圭队将同积26分,但是乌拉圭将以净胜球的优势名列第四,和名列南美赛区前三位的巴西、巴拉圭和智利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名列第五的阿根廷将不得不同中北美和加勒比赛区的一支球队进行附加赛,争夺进军世界杯决赛圈的名额。《奥莱报》的评论说,电脑程序当然无法准确地预测比赛结果,所以阿根廷国家队完全可以对这样的预测结果一笑了之。但是这个结果至少说明,阿根廷队在最后四轮面临的挑战非常严峻,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出线的前景已经不乐观,所以阿根廷国家队球员必须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来“战胜电脑程序”。

  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第14轮比赛中以0:2负于厄瓜多尔队,目前以22分的积分在南美赛区名列第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