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援绝杀北京国安力克天津 谭望嵩当场施暴罚下

2009年06月14日0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晚,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的焦点战役,中国职业联赛史上第26场京津大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北京国安依靠乔尔·格里菲斯第10分钟的入球1比0战胜了天津泰达,而天津队后卫谭望嵩在比赛最后时刻恶劣飞铲国安门将杨智被红牌罚下。

  这场争冠球队之间的直接较量引起了舆论广泛关注。历史恩怨之外,“马季奇VS托马西”也成为此战重要看点;天津队有7位现役国脚压阵,国安则有杨智杨昊两位国脚,“国脚对话”是另一焦点。

  进入补时阶段场上出现波澜,天津队左翼传中被杨智没收,谭望嵩在没有希望接应到皮球的情况下飞铲,直接踹到了杨智腿部,主裁判万大雪最终向谭望嵩给出了第2张黄牌,后者被红牌罚下。国安用张思鹏换下了杨智。最终北京国安1比0击败天津泰达。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