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邵佳一来舜天非空穴来风 球迷:他总比菲戈靠谱

2009年06月14日0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胡扯,菲戈要来,怎么不说卡卡呢”、“如果邵佳一能来,当然能提高球队实力”,这是舜天俱乐部高层和主帅裴恩才在分别听到菲戈和邵佳一有望来舜天后的两种反应。的确,不要说是置身事内的舜天方面对这两个人来舜天可能性心知肚明,就连普通的球迷也肯定知道,邵佳一更加适合舜天,而菲戈来舜天,那才是胡扯。

  先要说明一下,邵佳一出生在1980年4月,和有些记者报出的“已过30岁”有年龄上的差异。那么,如果不是邵佳一更改年龄的话,就是个别不专业的人在胡扯了,想必第一种可能性不会存在。再要说明一点,年过36岁的菲戈已经可以给佳一当教练了,谁身体状态更好,适合舜天,显而易见。更加搞笑的是,邵佳一和菲戈相比,俱乐部所要支付的年薪显然是小巫见大巫。

  现在,菲戈来舜天的消息已经被个别记者自己否定了,但一句邵佳一不愿意“圈养”就把他否定,显然是对佳一的不信任。从小在中国足球大环境中踢球,到23岁去德国,邵佳一太习惯中国足球的“圈养”管理了。昨天,记者也与来到长沙的江苏球迷进行了交流,他们一致表示,舜天不会靠邵佳一来炒作自己,但正常人分析,邵佳一总比菲戈更靠谱吧,菲戈来舜天才是真正的炒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