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被陕西逼平主场四连胜终结 安贞焕全场最佳

2009年06月14日0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安贞焕的射门被陕西外援萨利在球门线上踢出,杨林的头球射门砸在了边网上,詹姆斯的射门在乱军之中被挡出,赵明剑的倒钩高出横梁……

  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悄悄溜走,大连实德队昨天下午最终在主场与陕西中新队0:0互交白卷,彼此都收获1分。

“我们破密集防守的能力有些欠缺,在这方面以后会注意加强。”主教练徐弘嘴上说对1分也满意,但言语里满是遗憾。

  这是中超休战三周之后实德队的首战,金州体育场依然保持着高上座率。主席台上,安贞焕的女儿和全雨根的儿子并肩坐在一起,两个孩子都在为父亲加油呐喊。安贞焕在续约之后踢得格外卖力,昨天再度被评为当场最佳。他全场为朱挺、詹姆斯、赵明剑等人频繁输送炮弹,自己也多次利用令对手眼花缭乱的技术创造射门良机,只可惜都未能攻破陕西队的城池。

  陕西队昨天显然有备而来,防守做得堪称密不透风。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李毅和张耀坤同时倒在实德队的禁区内,张耀坤手上似乎有拉拽的动作。陕西队认为主裁判谭海漏判了一粒点球,成耀东站在场边表达了不满的情绪。实际上,谭海也漏判了实德队的一粒角球,而且也放过了上半场结束前陕西队防守球员在禁区前沿的手球。

  “前四个主场比赛,我们全部获得了三分。这场比赛我们也想拿三分,但是取得一分我也是很满意,这个结果可以接受。”徐弘赛后说,球队主要的问题在于如何打破铁桶阵,即获得进球。

  昨天李学鹏和赵明剑在左右两路两翼齐飞,与中路的赵旭日、全雨根一起,为安贞焕、詹姆斯、朱挺和替补出战的杨林制造了不少机会,但是运气昨天没有眷顾实德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