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格复出立功左树声嘴上逞强 国安小胜泰达领跑

2009年06月14日0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超第11轮焦点战昨晚在工体激情上演,禁赛期满复出的大格里菲斯打入全场唯一一球,占据上风的国安1比0小胜泰达。四连胜之后,国安继续以净胜球优势力压鲁能领跑中超。京津德比,泰达输球又输人,比赛最后时刻谭望嵩对杨智恶意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赛前近一周,京津德比越炒越热,昨晚有超过5万名球迷涌进工体。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泰达的迟嵘亮在与马季奇的拼抢中受伤,左树声被迫用毛彪顶替迟嵘亮上场。随后的上半场,国安一直占据进攻主动。在陶伟一次任意球击中横梁、一次稍稍偏出立柱后,国安在第10分钟取得领先,马季奇长传禁区,大格抢在对方后卫何杨封堵之前射门,皮球击中后者的小腿折射破网,1比0。第25分钟,蒿俊闵禁区前沿的冷射被杨智扑住。

  易边再战,国安继续占据主动。第58分钟,国安发动反击,大马丁快速突入对手禁区,起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杨君扑出。随后,杨昊的任意球和大格禁区内的大力射门均给对方造成很大威胁。此役,出任中卫的保罗表现出色,第83分钟他在本方禁区抢在对方射手路易斯之前将球破坏。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拼抢很凶。补时阶段,谭望嵩冲入禁区在杨智抢先踢到球后踢倒对方,被主裁判万大雪出示第二张黄牌下场。最终,国安1比0取得京津德比的胜利。

  赛后,天津泰达主帅左树声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两队踢得都不错。国安今天赢了不代表客场还赢我们,国安要夺冠,我们并没有说一定要拿冠军。总之,到了联赛最后时刻再看谁哭谁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