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输球濒临降级区 总经理称过早失球影响部署

2009年06月14日0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昨晚开战,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以1:2不敌长沙金德。本场比赛结束后,舜天队11轮积14分位列积分榜第十位,仅领先处于降级区内的第14名成都队3分。

  主场作战的金德队开场后仅3分钟就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取得领先,助攻上前的汪强在接到对手发出的任意球后攻门得手。

失球后的舜天队立刻展开反击,两分钟后,同样是利用定位球的机会,邓卓翔直接射门得分。然而仅过了3分钟,舜天队球门便再度失守,金德外援金殷中的抢点射门攻破了邓小飞的十指关。此后,双方都创造出了得分的机会,但场上比分再也没有被改写。

  对于比赛结果,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并不满意,他认为过早的失球影响了全队的战术部署,而队员们在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似乎也还没有找回状态。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