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球场大婚实德连胜终止 大连主场被陕西逼平

2009年06月14日0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实德主场与中新闷战平局,主场4连胜戛然而止。赛后实德主帅徐弘感叹:“陕西队防守做得太好了,而我们在破密集防守上还有所欠缺。”

  随着中场核心安贞焕的成功续约,国脚和参加全运会的球员回归,实德人员空前齐整。

赛前一对新人在金州体育场结婚为球队冲喜,实德期待5连胜。不过这些都未奏效,90分钟内实德虽获得几次破门良机,但无奈锋线未把握住。安贞焕的大力射门被挡出,杨林门前绝佳头球机会顶偏,最终双方闷战一场,实德无奈接受平局。

  赛后,徐弘说:“我们在主场就是想全取3分,但面对陕西队的密集防守,我们的破门能力有所欠缺。”中新主帅成耀东则表示:“实德主场已4连胜,能拿1分我很满意。不过队员也暴露出了注意力不集中问题,下半场给了对手几次破门机会,多亏门将吴彦晟表现出色都扑出来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