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联赛客场被沈阳东进逆转 北京宏登继续垫底

2009年06月14日0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北京宏登客场1比3被沈阳东进逆转,继续在积分榜垫底(7分),沈阳东进则凭借净胜球优势暂时升至榜首(17分)。

  此战第40分钟,曲鹏的任意球为宏登首开记录,但脆弱的防线让全队努力化为乌有。

仅过4分钟,东进就利用宏登后卫失误扳平。下半场,东进又凭借定位球连中两元,宏登最终落败。赛后,宏登主帅张旭说:“东进的实力本身就比我们强,且是主场,而我们的后防线有太多漏洞,输球也就不奇怪了。”

  目前,宏登保级形势严峻,主帅张旭也有苦衷,“我们正经历最艰难的时刻,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俱乐部,面临太多困难,队员们已经都很努力,但还是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