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中国女篮三胜加拿大 辽宁悍将单场拿17分

2009年06月14日0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中国女篮昨天与加拿大女篮进行了第3场热身赛,最终以73比68获胜,取得3连胜。辽宁队悍将马增玉再次夺得全队最高的17分。

  此战,虽然加拿大加快了进攻节奏,但仍未能控制局势。

随着陈晓佳和马增玉半场结束前连中三分,中国队半场以32比23领先。

  下半场加拿大队放手一搏。主教练孙凤武赛后说:“对方加强身体对抗破坏了我们的掩护,打乱了我们内线高度优势。”同时,让孙凤武担心的还有失误,“第1场12次,第2场14次,现在数据统计还没出来,但我想不会少”。中国女篮本场比赛失误高达18次。

  加拿大队利用中国队的失误逐渐缩小分差,4节战罢两队战成65平。加时赛中国队发挥正常,最终取胜。对于近3场比赛,孙凤武总结说:“对我们练兵很有帮助,检验了我们在高水平、强对抗形势下还能否达到要求。”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