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谭望嵩飞踹杨智毁了京津德比 国安主场击退泰达

2009年06月14日0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崔方舟)昨晚,在中超本轮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凭借乔尔上半场进球1比0击退天津泰达。中超著名“暴力男”谭望嵩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一次恶劣飞铲成为全场最大的争议和焦点。

  在去年的京津大战中,两队在比赛结束时就发生了一些冲突,主角谭望嵩不仅引起事端,还说出了“我要弄死你”的话。赛后,谭望嵩也遭到中国足协禁赛4场罚款6千元的处罚。昨日大战之前,中国足协已经明确表示,将严格处罚在本场比赛中出现的恶意犯规行为。穿着一双红色球鞋的谭望嵩似乎并没有引起重视,当时他在门前一次完全碰不到球的情况下,双腿飞踹北京队的“国门”杨智,直接导致后者重伤下场,这一动作极其恶劣,主裁直接出示了红牌。可以肯定的是,谭望嵩这次必将遭受更重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