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我胆小刻薄缺乏自信 不适合进入娱乐圈

2009年06月14日0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未来豪门媳妇”、“广告明星”、“时尚美女”……现在的郭晶晶被贴上了如此多的标签,最主要的身份“跳水运动员”似乎已不重要。她到底是怎样一个人?近日,郭晶晶在接受采访时对自己的性格进行了勇敢的解剖,她称自己只是个爱美、刻薄、胆小、缺乏自信的娱乐圈外人,“跳台才是最没有压力的地方。

  “为啥我会出现在娱乐版”

  虽然经常身着华丽的衣服出席各种场合,但有心理学专家指出,郭晶晶的衣着和谈吐不够自信。郭晶晶在采访中也证实了这个说法,她坦言自己是一个胆子特别小、缺乏自信的人,“平时不太说话,但一遇到我不喜欢的事情,说话就会显得刻薄”。对于“耍大牌、脾气大”的说法,她表示,自己比以前长进的地方就是没那么冲动了,“以前想怎样就怎样,现在则不会那么冲动,会想一想人家会有什么感受。”

  郭晶晶经常被媒体关注,但她说:“我不喜欢每天面对镜头,不喜欢有很多人议论。在外面被人认出来,我就赶快跑开。”郭晶晶明确表示自己不适合娱乐圈,说自己从来没做过“娱乐”的事情,到现在都搞不清楚为什么会出现在娱乐版,“或许大家觉得我很娱乐,或者大家都喜欢娱乐我吧。”其实,郭晶晶出现在娱乐版,和霍启刚的恋情密不可分,明星和豪门的故事总是八卦的猛料。

  自称不喜欢娱乐圈的郭晶晶却是时尚圈的宠儿,很多时尚杂志的封面都留下了她的身影。她本人对时尚也相当着迷,“在一般人眼中,运动员都是傻傻的、土土的,其实运动员也是普通人,也可以追求潮流。”郭晶晶透露,在休息时间,她会翻阅很多时尚杂志,汲取流行资讯。

  萨乌丁是惟一偶像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郭晶晶还是中国人民大学的学生,她就读于专门开设的2002级优秀跳水运动员班,学制为6至7年,郭晶晶在结束了头两年的文化基础课学习后,现已转入商学院学习工商管理专业。她表示最早是想学法律,这样可以懂得怎样保护自己,“不过现在觉得工商管理更适合自己,学这个专业会让我知道如何被别人管,怎么去跟人配合,让管理者不那么麻烦。”说完她特意表示,将来也没有去“管人”的想法。

  话题回到跳水上,郭晶晶谈到偶像的时候,并没有选择曾对她产生过影响的高敏、伏明霞两位前辈,她说俄罗斯跳水“沙皇”萨乌丁才是自己从小到大的惟一偶像。随后她还带着歉意对提问题的记者说:“我们运动员接触的东西特别少,面也特别窄。我很少关心其他事情,了解最多的只有跳水。”到了27岁的“高龄”,郭晶晶透露并没有退役的打算,依然在为下一届奥运会艰苦训练,“跳台才是我觉得最没有压力的地方。”她说现在每天都在保持状态,因为有种信念在支撑,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就会坚持下去。但那一天终究会到来,当被问及退役后的打算,她想了想,谨慎地回答:“我没想过,到那一步再说。”本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