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宋卫平给周穗安传了张小纸条 可惜绿城还是输了

2009年06月14日0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在中超联赛停歇了三周后,黄龙体育中心昨日重新因为杭州绿城的比赛而变得热闹起来。近18000名球迷涌进了体育场,他们原想看到绿城能够在主场赢下山东鲁能,但结果却是一球小负给了卫冕冠军。

  当其他球员都身穿队服走下大巴时,队长马成却穿着休闲的黑色T恤——他因为上轮吃到红牌而停赛本场比赛。

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老板宋卫平走了过来,询问起了那张红牌的情况。两人聊了一会,宋卫平邀请马成一起到主席台看球,马成因此成为了宋卫平的“解说嘉宾”。

  比赛开始后绿城的进攻势头很猛,山东门将李雷雷成为了最忙碌的人,特别是第21分钟蔡楚川一脚非常有力的射门,被李雷雷用指尖托了出去。看到这个球没有进,马成用力地拍了拍桌子,然后把手捏成了拳头。“那个时候,我着急死了,真希望自己能够上场。”赛后马成说。

  绿城创造了不少机会,甚至赛后山东主教练图拔都这样说:“绿城在不少时候都控制比赛。”但优势无法转化成胜势,反倒是山东在上半场的唯一一脚射门,由李金羽在第24分钟推射得分。几百名从山东赶过来的球迷,在那一刻发出了响亮的欢呼。

  面对卫冕冠军,杭州绿城始终没有放弃,一直到补时的时候还创造了机会。主帅周穗安赛后遗憾地表示:“从过程来看,队员们打得很不错。马成的缺席对比赛有很大影响,他在场上能带动球队,在中场可以组织进攻,还能主罚定位球。”

  比赛结束后,马成和女友站在球场的门口很久,显然有些郁闷。当了一回看客的马成只是一个劲地说:“本来有机会的。这场球,输得可惜啊!”下半时,着急的宋卫平还让马成到场边给周穗安递了个纸条。 周穗安赛后“解密”:“老板纸条上的想法和我们不谋而合,老板的意见是要换人加强进攻,我们当时也正要做出调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