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6秒6攀上七米五高的岩壁 浙江攀岩挑战赛引轰动

2009年06月14日0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一个用时6秒6,一个6秒8,这是昨天在杭州西城广场举行的2009雀巢“潘”岩“巢”人攀岩挑战赛浙江省总决赛现场最高成绩。为了寻出真正的“攀岩巢人”,主办方特地加赛一场冠军PK赛,最后杭州籍选手朱适以0.4秒的优势夺得了本次总决赛冠军,这个成绩,远远超过了此前七城市海选中的18秒纪录。

女子组冠军也归属杭州,海选阶段的杭州赛区冠军李慧杰以13秒登顶。两人各获得2000元奖金。

  “太不可思议了!”眼见着数十位从全省各地海选中脱颖而出的高手们在垂直岩壁上神速攀登,广场上市民发出声声惊呼,不少人也想上去一展身手。下午,主办方特意在杭州中萃员工赛后留出足够的时间,还专门从上海请来专业高手,手把手指导初学者攀岩,老老少少虽然姿势“难看”,速度一般,但阵阵欢笑充分表露了大家的满足之情。不少人过完攀岩瘾,手拿各色奖品又流连在游戏区,入夜,还欣赏了一台热辣刺激的劲舞和惊险刺激的小轮车表演。

  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举办的2009雀巢“潘”岩“巢”人攀岩挑战赛从5月6日开始,在杭州、绍兴、宁波、温州、金华、湖州、临安等地海选,报名者超过千人。不少参赛者表示,攀岩是对别人和自我的双重挑战,极限运动的魅力正在于此。同时,主办方精心安排比赛地点,预选赛均在高校进行,区域决赛放在当地大型广场,并设置了市民体验环节,受到各地市民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