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大报采访搜狐驻外记者 五支球队静候孙祥降临

2009年06月14日0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搜狐体育讯 目前已经回到上海的孙祥正在等待留洋的消息,但是他留在维也纳的可能性变得很渺茫。目前,维也纳俱乐部由于受到财政危机,已开始打算放弃孙祥。

奥地利《标准报》采访搜狐体育驻奥地利记者胡思彤
奥地利《标准报》采访搜狐体育驻奥地利记者胡思彤

  关于孙祥回国后的情况,奥地利大报《标准报》特地采访了搜狐体育驻奥地利记者胡思彤。胡思彤在接受采访时也谈了孙祥目前的状况:“上海申花为孙祥开出了大约35万欧元的转会费,但目前还没有进展。”《标准报》在登出对胡思彤的采访后表示,这一笔钱对于现在的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来说太多了。然而他们忌惮的也是胡思彤的另外一段话:“如果孙祥不再在奥地利维也纳踢球,几乎不会有任何一个中国人对奥地利的联赛感兴趣的。”

  目前来看,孙祥和维也纳的谈判已经很难在近期内再有什么进展了。尽管转会市场刚刚开启,但维也纳的筹资一时半会也不会有什么进展。应该承认,申花最终给孙祥开出的35万欧的价格并不是一个高价。像孙祥这样的国脚级别球员,放在国内的转会市场上,身价是不会低于500万的。

  也正是如此,孙祥不高的身价,以及他两次海外踢球的经历,让其他球队也盯上了这位中国太阳,据孙祥的经纪人向媒体表示,已经有至少五支国外球队对孙祥表示了兴趣。

  孙祥的经纪人罗曼表示,对孙祥感兴趣球队的情况大概是这样:澳超的一支球队——对方主教练去年曾经发邮件给经纪人主动求购孙祥;两支欧洲二级联赛的球队——去年就已经对孙祥感兴趣;韩国的一支打亚冠的球队;另外还有一支亚洲“还不能透露更多细节”的球队。

  距离8月31日欧洲转会市场关闭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孙祥还有时间坐下来认真筛选要去的球队。幸运的是,孙祥留洋的大门还没有关上。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