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杯快棋赛告负次日围甲获胜 李世石复仇孔杰

2009年06月14日0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金立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六轮昨天结束,刚刚在亚洲杯快棋赛上负于孔杰的李世石代表贵州百灵队出赛,执白中盘击败孔杰,报了冠军被夺之仇。重庆队继续低迷,客场2∶2主将负于新兴地产,卫冕前景黯淡。

  李世石受停职风波影响,近期战绩不尽如人意,亚洲杯三连冠梦想被孔杰终结,只能带着遗憾退出国际赛场。不过李世石停职期间仍将参加中国围甲,而巧合的是亚洲杯决赛次日便是贵州队与中信北京队的联赛,李世石与孔杰再度在主将对决中碰面。本场比赛,李世石显然没有受到亚洲杯失利的影响,行棋步调相当冷静。反而是孔杰尝到甜头后似乎迷上了暴力围棋,中盘争夺中黑棋不顾本方弱点强杀白棋大龙,结果被李世石好整以暇地轻松联通,屠龙失败的孔杰只得投子认负。

  贵州队最终凭借李世石的胜利以2∶2主将胜击败北京队,继续高居榜首。“七冠王”重庆队则依然没能看到好转迹象,谢赫、古力分别以1目半和半目的微弱劣势告负,尤其古力在主将战中的失利直接导致重庆队客场败北。重庆队目前排名第10,卫冕希望相当渺茫。

  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