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战胜申花赢得“百万大战” 沈祥福不满主裁

2009年06月14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许可) 昨晚,坐镇越秀山的广药白云山在120万赢球奖的刺激下,凭借前申花外援拉米雷斯和徐亮的两个进球,以2∶1击败上海申花,本赛季保持主场不败,也首次在中超联赛中击败上海申花。

  昨晚一战,是广药本赛季开赛以来最为重视的一场比赛。

从中药足球中吃到甜头的俱乐部董事长李楚源,颇具魄力地在赛前抛出了120万的赢球奖,创下了中超联赛最高赢球奖。广药的高调挑衅,惹来了申花的叫板,老板朱骏当即表示奖金翻番达到100万,令沪穗之战变成客名副其实的“百万大战”。

  昨晚一战,广药摆出了一副志在必得的架式,而且很快见效。第21分钟,广药发动快速反击,埋伏在前场的拉米接到迪奥戈后场妙传,高速疾奔并在申花禁区内倒地将皮球捅射入网,1∶0。

  对于拉米的好球,申花球员甚为不满,并跑向边裁申诉。也许是缺乏足够的自信,主裁范崎在随后的执法中出现了找平衡心态,对申花的多次恶意铲球熟视无睹,令广药球员的情绪也激动起来。第46分钟,于涛为申花扳平比分,1∶1。下半场,广药继续高举进攻大旗。第55分钟,迪奥戈前场突破被侵犯,整场低迷的徐亮施展任意球绝技,为广药将比分改写成2∶1。第66分钟,迪奥戈在禁区被拉倒,可惜,在鲁能之战罚失点球的徐亮因为连踢被判进球无效。

  随后,徐亮和迪奥戈因伤先后被李本舰和卢琳换下。第79分钟,拉米反越位攻入一球。不过,这个漂亮的反越位却被边裁的判罚扼杀。随后,吴坪枫在中线被申花球员恶意铲断,主裁再次毫无反应,这令广药教练组忍无可忍,平日脾气温和的孙成耀和主帅沈祥福齐齐在场边向范崎表示了不满。

  最终广药还是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比赛,不过赛后所有球迷将矛头直指比赛主裁范崎。无奈之下,三名执法裁判在保护下,才勉强安全离开球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