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李晓丹落败难掩失落 最受关注新秀还有些嫩

2009年06月14日0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
  李晓丹难掩失落

  本报记者 马立明 摄

  晋距离

  本报6月13日讯(记者张立宇)0:3,今日下午乒超联赛第五轮比赛中,大同云冈·雁北宾馆队不敌辽宁鞍钢队,无奈迎来5连败。最受球迷关注的新秀李晓丹在与名将郭跃的比赛中,也以0:3脆败。


  这场乒超联赛汾阳市酒厂赛区的比赛在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进行,这也是由山西球员李晓丹、武杨、杨飞飞为班底的大同云冈·雁北宾馆队本赛季首次在省城亮相。与这支上赛季惊险保级的山西新军相比,世乒赛女单冠军郭跃领衔的辽宁鞍钢队显然强上太多。

  第一场,主队头号单打冯亚兰在与常晨晨的比赛中虽然坚持到第五局,仍然因实力不济落败。五局比分为4:11、9:11、11:7、11:5、7:11。

  焦点之战在第二场上演,刚刚完成世乒赛首秀的山西小将李晓丹,迎战萨格勒布世乒赛女单冠军郭跃。估计是因为主场作战心理压力太大,李晓丹没有发挥出国家一队选手的实力,611、311、211连输三局。

  山西乒乓球队主教练卜邦民赛后分析说:“李晓丹开局打得不好(1:5),影响了自己的心态,没发挥出真正的实力,这体现出她还不够成熟。当然她的实力与郭跃相比还是有些差距。”

  反而是第三局的双打比赛,激发出现场球迷的热情。冯亚兰再度上场,与李佳搭档,对阵郭跃和杨杨。9:11、11:8,双方各胜一局后,比赛进入白热化。第三局,冯亚兰/李佳以108率先拿到赛点,但郭跃/杨杨凭借更稳定的发挥连得4分,以12:10胜出。第四局郭跃/杨杨以10:9拿到赛点后,冯亚兰/李佳也没有轻易认输,一分分苦追,直到16:18才让对手拿到决定胜负的一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