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3-1南昌升次席 陈志钊中点球盖伊帽子戏法

2009年06月14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最后一场比赛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战南昌八一,中甲升班马有望攀升到联赛次席甚至榜首位置,值得关注。

  广东日之泉3-1南昌八一 结束

  作为一支升班马,广东日之泉队目前以14分排名积分榜第四,扮演了不折不扣的黑马角色。由于排在第二位的上海东亚以及第三位的辽宁队都没有比赛,所以如果日之泉可以在主场两球以上拿下南昌,那么中甲积分榜上就将出现一个非常罕见的现象,那就是升班马高居前两位,保持强势。

  比赛还有不到一个小时就开始了,据前方透露,目前广州是下着大雨,看来这场黄埔大战将要在雨中进行了。而日之泉队的几大球迷会也已经陆续入场,同时南昌八一队的拥趸军旗球迷会的球迷们也将在黄埔球场为客队加油。

    目前双方队员已经入场,广东日之泉队在阵容上没有做太多调整,在全运会上受伤的尹鸿博也是带伤出战,而南昌八一队则在主力阵容上有了比较大的变化,外援海梅、赵作峻伤愈出战,应该说实力上是有一定的提升。上半场比赛身着橙色球衣的广东队率先开球。目前现场的雨已经停了,但是场地还是相当湿滑,这对于双方的发挥来说应该会受到一定影响。

    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日之泉队率先组织起进攻,右路谭宾凉带球传给前场插上的队友王超,可惜越位了。随后南昌队发动反击,32号陈志钊带球突破被犯规,南昌队获得定位球机会,马丁直接打门可惜打偏了。12分钟,日之泉队盖伊前场右路得球,传给下底的队友谭宾凉,谭宾凉在起脚瞬间被对方破坏出了边线。3分钟后,南昌队后场防守时对日之泉13号史亮犯规,送给对手一个任意球机会,18号尹鸿博主罚,皮球直接开到禁区被南昌门将朱建敏得到。

    第18分钟,南昌队获得一个右侧的角球机会,皮球开出来外援马丁抢到第一点,可惜力量太弱,守门员李伟军得到。从前20分钟的场面来看,双方互有攻守,都没有形成比较有威胁的进攻。日之泉队主教练曹阳也是比较着急,站起来在场边大吼大叫。日之泉两个边路打得比较活,特别是右路谭宾凉多次有下底机会。而南昌队则依靠两个强力外援冲击对手防线,第20分钟,日之泉外援摩沙传球失误,被马丁断球,幸好陈建龙及时上抢堵抢眼,将球解围。

    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场上比赛打破,日之泉21号刘禹辰在禁区内防守南昌队马丁时犯规,裁判果断吹罚点球,32号陈志钊主罚打左下角命中。客场作战的南昌队1-0领先。

    第29分钟,日之泉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赵作峻对盖伊犯规,5号外援祖尔一脚非常有力量的打门可惜偏出。4分钟后,又是右路进攻,谭宾凉带球下底逼得一个角球机会,13号史亮主罚,一个战术角球开出传给尹鸿博,再次组织进攻,可惜在对手紧逼下没能获得好的射门机会。随后尹鸿博在禁区与对手一对一时也是将球碰出底线。

    第35分钟,广东队回传球出现失误,南昌中场组织进攻,18号郑科伟带球后选择了远射,皮球势大力沉,稍稍高出。广东队率先做出了人员调整,16号李健上场替下了31号外援摩沙。中场做出了相应的调整,谭宾凉移到中路。上半场最后时刻,广东队错失了一次绝杀良机,16号李健禁区右路传中,中路跟进的尹鸿博包抄到位,可惜与对方3号赵作峻以及门将撞在一起,皮球最终被朱建敏得到。经过两分钟的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南昌队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广东队下半场试图加快进攻节奏,把两个边路的推进速度提升上来,不过南昌队相当有经验,在控制球上还是做得相当老道。第50分钟,日之泉队13号史亮右路突破到禁区底线没有射门机会,回传队友,起高球到禁区内被朱建敏得到。随后日之泉又获得一个角球机会,尹鸿博开到前点,被顶出来,再次组织进攻,又被对手顶出。日之泉队不懈的进攻终于获得了进球机会,32号外援盖伊接到队友传中球,在禁区高高跃起头球,朱建敏击出,但是第二点还是盖伊抢到,补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1平局。场上比分变成1-1之后,南昌队进行了第一个人员调整,队长刘俊威被30号杨晨换下。

    这段时间日之泉的进攻速度加快,在前场的机会增加不少,进球之后士气也上来了,尹鸿博与史亮连续都有破门机会。前者在一次争抢中受伤,被担架抬出场。5分钟后,日之泉队完成了反超,史亮右路带球突破到大禁区前,拔脚怒射,朱建敏扑出皮球后,在禁区包抄的外援盖伊抢到点补射中的。随后日之泉再次进行了换人调整,14号谭宾凉下场,7号徐威龙出场。

    第68分钟,日之泉卷土重来,还是从右路进攻,19号王超下底传中,禁区中路史亮在前点没有抢到,外援盖伊在后点停球后一个转身射门,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连入三球之后,日之泉领先优势扩大,不过队员体能消耗也是比较大,18号尹鸿博因为抽筋比较严重,被11号高中锋丛天豪换下,这名在全运会上攻入江西队致命一球的队员本赛季首次在联赛亮相。第80分钟,日之泉王超在防守陈志钊时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南昌队的定位球被门将得到。第86分钟,刚刚上场的日之泉高中锋丛天豪前场右路拿球,禁区内形成二打二的机会,他选择了自己带球继续突破,在底线传中时背对手破坏。这个球如果早点传给中间包抄的盖伊或许机会更好。

    第88分钟,同样是换上场不久的南昌八一队19号季俊因为在主罚定位球时违规没有听到哨响就开球,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比赛最后阶段,日之泉队丛天豪连续获得几个射门机会,不过在跑位中都看得出来他比较中着急,未能获得更好的机会。补时最后时刻,日之泉队守门员李伟军出现了抽筋,21号刘禹辰也出现了抽筋,看来体能上的消耗确实太大。经过3分钟的补时,裁判吹响了结束的哨音,日之泉3-1战胜南昌主场5连胜上升到积分榜的次席。

    广东日之泉队首发阵容:1-李伟军、4-陈建龙、5-祖尔、10-潘佳、13-史亮、14-谭宾凉(65'7-徐威龙)、18-尹鸿博(70'11-丛天豪)、19-王超、21-刘禹辰、31-摩沙(36'16-李健)、33-盖伊

    替补阵容:3-郭子超、7-徐威龙、11-丛天豪、12-黄佳强、16-李健、23-植思龙、28-叶伟超

  南昌八一队首发阵容:3-赵作峻、5-王博(83'19-季俊)、9-马丁(78' 11-席尔瓦)、15-伦巴、17-海梅、18-郑科伟、22-朱建敏、28-孙一凡、29-刘俊威(52' 30-杨晨)、32-陈志钊、33-朱宝杰

    替补阵容:6-李昊祯、7-高万国、11-席尔瓦、19-季俊、23-程晓鹏、30-杨晨、31-李文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