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客场0-1不敌河南 连续第三年经历中原噩梦

2009年06月14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第三次在河南被击倒,亚泰的中原噩梦仍在继续!昨晚中超第11轮,亚泰客场0比1不敌河南建业,第二阶段联赛首战遭遇失利,与领头羊北京分差拉大到5分。6月20日19时30分,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广药。

  杜震宇、王栋、阎峰和艾志波因伤高挂免战牌,联赛间歇期,姜鹏翔臀部做了手术,加上赛前梅尔坎和刘卫东受伤,客场对阵河南,亚泰居然有7名主力无法出战。

舒波舍奇坐了两轮板凳后首发上场,值得一提的是,安琦自转会亚泰后首次进入比赛大名单,身披18号战袍。

  开场后不久,埃尔维斯打空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83分钟,河南外援内托世界波破门,随后河南队两次击中立柱。最后时刻,高健近距离射门打高。在补时4分钟时间里,河南队员频频倒地拖延时间,整个补时实际上只踢了1分钟。赛后亚泰队员群情激奋,一主力说:“终于知道河南主场强在哪儿了。”还有球员发短信告诉记者:“太黑了,这场比赛我们是被黑掉的。”

  亚泰不得不连续第三次在河南失利,此前两年,高洪波率领球队分别在这里以2比3和0比2的比分失利。

  昨天中超还进行了6场比赛,京津大战中,北京主场1比0力克天津。鲁能客场1比0小胜杭州,京鲁同积22分占据积分榜前两名。广药2比1小胜申花,大连0比0平陕西、重庆1比1平成都、长沙2比1胜江苏。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