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残阵客场小胜杭州绿城 李金羽打进唯一进球

2009年06月14日0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6月13日讯(记者张清晨)今晚,2009中超联赛第十一轮比赛全面打响。杭州绿城队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泰山。最终,因亚冠惨败出局,被阴影困扰着的山东鲁能,在客场凭借李金羽上半时的一个进球,以1:0小胜杭州绿城,赢得一个难得的喘息之机。


  由于舒畅、王晓龙伤势未愈,日夫科维奇累积黄牌停赛,鲁能本场比赛依然是以“残阵”出战。李金羽被图巴安排为单前锋,中场方面由于日夫科维奇停赛,代替他出场的是小将刘钊,刘金东与西切罗搭档中卫。当然,最引人注目的是吕征的复出。

  开球之后,绿城队攻势很盛。前5分钟,几乎是将山东鲁能压在了半场以内。第24分钟,鲁能快速发动反击。安塔尔在中场得球后,一记精准的长距离直塞球交给了快速前插的吕征。后者凭借速度迅速摆脱对方后卫后下底传中,中路接应的李金羽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推射得手。山东鲁能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就取得了进球。

  下半场绿城队加强进攻,以图追回比分。但打到禁区前沿后总是不能很好地形成最后一传,前锋奥托不得不经常回撤拿球。第78分钟,鲁能获得了一次得分好机会。安塔尔在禁区前沿接到矫喆传球后直传禁区,矫喆顺势插上形成近距离打门,但可惜其起脚太慢被绿城后卫乔尔丹把球捅出了底线。最终山东鲁能在客场一球小胜杭州绿城。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