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刺垂涎奇才五号选秀权 吉诺比利或成交易筹码

2009年06月14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更多吉诺比利·马刺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14日,在前段时间传出奇才队对马刺的吉诺比利有意之后,又有进一步的消息传出,说马刺队想要从奇才队得到他们今年的五号签,而奇才则表示需用吉诺比利进行交易。

  该消息说,在继斯塔德迈尔和约什-霍华德之后,又有一个新的球星卷入了和华盛顿的交易中,这个最新的消息就是华盛顿正在和马刺谈论一个用吉诺比利交易五号签的消息。

  根据该爆料人的自称,他所听说的消息是,马刺队在询问奇才队,如果他们想要得到奇才队所拥有的五号选秀签,需要付出什么样的筹码,而奇才的回答则是马刺必须拿出马努-吉诺比利,于是双方的这次谈话就到此为止,到目前为止没有进一步的联络。

  不过这一切都在情理之中,因为马刺队除了吉诺比利之外,也没有太多的筹码可以提供了,对于奇才队来说,交易五号签说明他们着眼于球队的现在,希望可以得到一个球星来立即补强实力,所以想要得到吉诺比利也就不奇怪了。

  虽然从来自马刺队的消息显示,他们似乎没有意思交易阿根廷灵蛇,但是对于这样的一个交易来说,想要得到五号签,拿出像吉诺比利这种档次的球星似乎是一种必须,当然如果这样的话,奇才队或许应该在五号签之后再加上一个有些实力的年轻球员。有一个交易可以作为这次交易的参考,那就是当初凯尔特人的五号签送到还在西雅图的超音速(现在的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时候,就是加上韦斯特和斯泽比亚克,拿到的雷-阿伦。

  (搜狐体育:少东)

队友称吉诺比利不会离队 帕克:他是马刺的上帝

数据证明吉诺比利报废影响大 波帅称难实现目标 

吉诺比利赛季彻底报销 马刺奇数年夺冠恐难延续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吉诺比利飞了起来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