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神秘礼物助鲁能客场取三分 外援向俱乐部要奖金

2009年06月14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连续三场比赛没赢球(包含亚冠),亚冠出局又受到经济处罚,鲁能球员的“荷包”已经瘪了。客场击败浙江绿城后,外援洛达向俱乐部领导提出了“要求”:奖金,奖金……

   赛前:收到神秘礼物

   鲁能将士没想到会有球迷到现场助威,更没想到会收到礼物。而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笑言,“这件神秘礼物助我们拿到了3分。”

   赛前,一群在杭州工作的山东球迷找到韩公政,表示要送给图家军一件礼物。“礼物是一只盘子,上边画着杭州的风景。球迷告诉我,盘子周边的彩绘很像黄龙体育场,希望我们今晚能‘攻占’黄龙体育场,‘笑傲杭州’。”韩公政表示。

   最终,图家军笑到了最后,拿到了3分。记者赛后再次见到韩公政时,他正小心翼翼地拿着球迷送的礼物。韩公政对记者表示,“这件礼物我们一定要好好保存,因为没有球迷的支持,我们就不会取得这场胜利。”

   赛中: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或许是半个多月没打联赛,也可能是杭州太热,开场后,图家军显得不够兴奋,虽然李金羽率先打进1球,但主队也有机会。鲁能能否从杭州带走3分,在场的山东球迷心里没底。

   场边指挥的图巴也感到弟子不够兴奋。于是,在中场休息时,塞尔维亚人为队员鼓劲,“此前我们已经有三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了,今天我们不容有失。大家在间歇期练得不错,只要打出正常的水平,胜利就一定属于我们。”

   图巴的话起到了作用,下半时,鲁能队员拼得更凶了,大羽多次受伤,但都选择了坚持。

   赛后:洛达张口要奖金

   赢球了,鲁能休息室的气氛相当融洽。图巴站在门口,与每一位弟子握手致意。而守门员教练布卡看到李雷雷走进来,更是将弟子抱了起来。

   连续三场比赛没赢球,亚冠出局又受到经济处罚,鲁能球员的“荷包”已经瘪了。不过,中方球员可不好意思提这方面的要求,倒是外援洛达看到俱乐部领导走进休息室后,用中文喊了起来:奖金,奖金……顿时,休息室内响起了一片善意的笑声。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