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鲁能客场1-0胜浙江 李金羽推射为球队建功

2009年06月14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杭州6月13日讯13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鲁能在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队。凭借李金羽的进球,鲁能1:0击败对手。目前,鲁能与北京国安同积22分,但因净胜球少暂列积分榜第二位。

   本场比赛,鲁能仍以451阵型出战,李金羽顶替受伤的韩鹏担任前锋。

开场后,双方进入状态较慢,都没能发动有威胁的进攻。相比之下,主场作战的浙江绿城气势更盛一些。

   第24分钟,鲁能发动快速反击,洛达将球直塞给吕征,后者利用速度优势摆脱对手防守后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李金羽推射得分,1:0。10分钟后,主队也获得一次破门良机,但奥托的头球攻门被李雷雷化解。上半时,鲁能1:0领先。

   易边再战,浙江绿城换上外援前锋萨基,试图加强攻势。不过,刘金东、西切罗活动范围很大,没有给对手机会。第78分钟,洛达妙传矫喆,但矫喆起脚太慢,失去了改写比分的最佳机会。第84分钟,萨基门前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吕征还以颜色,他带球至中路大力施射,遗憾的是,皮球被主队门将托出横梁。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双方都有射门机会,但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鲁能客场1:0力克浙江绿城。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