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金羽:要想得到球迷真正认可 我们做得还不够

2009年06月14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这场胜利对于鲁能来说,无异于一场及时雨。但获胜功臣李金羽赛后表示,“要想真正得到球迷的认可,我们做得还不够。”

   由于年龄的原因,李金羽本赛季打不上主力了。不过,作为中超联赛的“禁区之王”,大羽一直做着出场的准备。鲁浙之战,韩鹏因伤缺席,攻城拔寨的重任落到了大羽的肩上。

   大羽最能体会到此时出场的意义,“由于亚冠联赛上表现不好,球迷几乎抛弃了我们,要想把球迷重新拉回来,我们必须行动起来。而与浙江绿城的比赛,就是行动的第一步。”开场后,大羽成为鲁能跑动最为积极的球员,进攻有他,防守也有他。在第24分钟,机警的大羽展现了“禁区之王”的风采,他接吕征的传球,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推射得分。

   下半时,为了保住胜果,大羽更多地侧重于防守,为此,他没少遭对手算计,两次出场治疗。尽管如此,他还是忍痛参赛。而在他下场时,现场的山东球迷送上了热烈的掌声。“能得到球迷的掌声我很激动,这说明我们的努力收到了一定的效果。但是,要想真正得到球迷的认可,我们做得还不够。”大羽还表示,“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希望能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胜利。”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