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常务副总带队向球迷鞠躬 称被现场球迷感动

2009年06月14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上一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由于赛后未向球迷鞠躬,图家军不仅被球迷“讨伐”,还受到俱乐部的处罚。而在13日晚,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亲自带队向现场的山东球迷鞠躬致谢。

   据了解,鲁连之战后,场上队长矫喆主动找到俱乐部,申请受罚。

原来,矫喆也意识到未向球迷鞠躬是错误的行为,“作为队长,我负有主要责任,甘心受罚。”据韩公政透露,鲁浙之战前夜,矫喆做了一晚上梦,“都与鞠躬有关”。而在赛前的准备会上,俱乐部要求队员:下场时必须主动向球迷致谢。

   鲁浙之战,数百名球迷到现场为图家军加油助威,这其中既有从济南赶来的“铁杆”,也有在杭州工作和学习的山东人。韩公政告诉记者,“看到球迷打着‘赤胆忠橙’的横幅,我觉得自己眼泪都要掉下来了,这说明球迷没有抛弃我们。”

   赛后,韩公政带领队员走向山东球迷所在的看台,向“粉丝”鞠躬致谢。“鞠完躬,矫喆的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他的梦终于实现了。”韩公政还透露,“大羽做得不错,被换下场时主动向球迷致谢。刘钊下场时直接回了教练席,但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而是太紧张忘了。”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