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胜浙江鲁能拉开抢分序幕? 图巴:千万别这么说

2009年06月14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客场击败浙江绿城,鲁能不仅博得球迷的好感,还为联赛第二阶段开了个好头。有记者在赛后问图巴:这场比赛是不是拉开了鲁能的抢分序幕?图巴回应道,“千万不要这么说,中超无弱队,凡是轻看对手的,都没有好结果。”

   图巴承认,鲁能踢得并不好看,“场面不够精彩,在控制节奏方面,我们有时候做得不如对手好。”但塞尔维亚人认为,相比过程,结果才是最重要的,“之前的三场比赛我们踢得不好,所以这场胜利来得非常及时。此外,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很高的斗志,这让人感到高兴。”

   击败浙江绿城,鲁能在联赛第二阶段的路将非常好走,因为接下来的对手实力很弱。有记者问道:这场比赛是不是拉开了鲁能的抢分序幕?闻听此言,图巴的头摇得像拨浪鼓,“千万不要这么说,中超无弱队,凡是轻看对手的,都没有好结果。在未来的比赛中,无论对手的排名或高或低,我们都必须重视起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图巴还表扬了刘金东,“这场比赛,他发挥得相当出色。”虽然称赞李金羽经验丰富,但被问起大羽今后是否会重返主力阵容时,图巴却打起了太极,“这个嘛,以后再说吧。”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