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鹏:腰伤可能会影响状态 硬上怕影响全队发挥

2009年06月14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赛前训练时还生龙活虎的韩鹏,为什么缺席了鲁浙之战呢?原来,是腰伤惹的祸。

   在来杭州之前,韩鹏就曾对记者表示,“腰伤可能会影响我的状态。”为此,他还缺席了一堂训练课。不过,无论是图巴,还是韩鹏本人,都认为参加鲁浙之战没问题。而在舒畅、王晓龙和日夫科维奇缺阵的情况下,韩鹏没有理由留在济南。

   12日的赛前训练,韩鹏的状态还不错。但是,比赛开始前,韩鹏感觉不妙,他主动找到图巴,说出了自己的伤势。最终,图巴将韩鹏从首发阵容里拿了下来。而为了保护弟子,图巴甚至没有将韩鹏排进18人出场名单。

   “其实,硬上也可以,但状态保证不了,我怕影响全队的发挥,而且还可能浪费一个换人名额。再说联赛也不是一场两场,养好了伤,我相信自己可以为球队做更大的贡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鹏如此说。而看到球队客场获胜,韩鹏也不禁长出了一口气。

   据了解,韩鹏是在国家队集训时落下的伤病。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